跳到主要內容區
 

 

 

 

  

 

 

本校高職部學生參加112年特殊奧林匹克滾球競賽暨2023年國際特奧東亞區融合滾球代表隊選拔賽榮獲佳績

       112年特殊奧林匹克滾球競賽暨2023年國際特奧東亞區融合滾球代表隊選拔賽於5月6日在台南白河商工展開,本校高職部派出綜職二陽立宏、機械ㄧ林承顥、綜職二鄭雅筑、綜職ㄧ徐詩涵共4名學生參賽,四位同學皆為首次參賽,經過兩天的高溫烈日及豪大雷雨的天氣交錯下,同學們盡力發揮所學一路晉級,最終由綜職二陽立宏及機械一林承顥組成的男子雙人融合組獲得第三名;綜職二鄭雅筑及綜職ㄧ徐詩涵組成的女子雙人組獲得第五名!

       帶隊的特教組洪宜昀老師表示,此次選手練習時間有限,首次參賽能有這樣的成績實屬不易,相信此次比賽會帶給學生們不錯的經驗。

(文/林婉君,圖/洪宜昀、林婉君)

                                      05071   05072

瀏覽數: